七叔

[lrl]liar

#lrlcb向

#tmnt2012




“Raph,你最近很累吗?”

裹在被子里的红色乌龟被兄长的声音吓得一颤,这家伙怎么走路又没声!?

“…滚出去”

Leo叹了口气,走到Raph床前,轻轻蹲下

“是因为sensei吗”

“…”

被子里的乌龟动了动,Raph转过身,碧绿色的眼睛和Leo幽蓝色的眼睛对上

“Leo,sensei离开我们了”

Raph说的是那么容易,不知是刚刚在被子里面闷得缘故,他的声音也闷闷的,像是卡住了什么

“我们是一家人,记得吗?还有karai,Don,mikey”

“你会和sensei一样离开我们吗”

Leo怔了怔,他感觉自己一定是糊涂了,他竟然在Raphael的语气里听出了一丝狼狈?

“不会”

Raph动了动,他的手拽住Leo的胳膊

“骗人”

他怎么会不知道,Leonardo想要他们平安,所以Leo会义无反顾的往前冲,试图为他的兄弟们铲平一切障碍,但是他忘了,他也是有血有肉的,他不是什么机器…(哪怕是机器Don也会认真对待)

他是他们的大哥,是活生生的一个人

“Leo,我不想失去你”

“…不会的,Raph”




“骗子”

Raph看着手里褶皱的相片,那是他们几十年前的照片了,Leo死了,他把自己留在了爆炸中心

Raphael扯出一抹苦笑,敲了敲休眠的Don机器人,他们要继续上路了

在这片永无止境的沙漠,向前行驶

评论(4)

热度(9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