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叔

[lrl]The wind is really strong

#tmnt2012

#lrl



大概是风太大了吧,吹散了我们,如果我不曾把你推开,你是否会留在我身边,如果我不曾冲你发脾气,你是否会继续包容我

——

Raph趴在沙发上,他的视线模糊了几次,最后透过门聚焦在说说笑笑的两人身上,karai在和Leo请教忍术

Leo的嘴张了又张,合了又合,唯一不变的是他嘴角的笑意

Leo多久没笑的这么开心过了?自从sensei死去…他的压力越来越大,不,或许是更早,是地球末日那次?哦…哦,是他当上那个该死的队长之后,就因为他是最大的,因为他是领袖,所以他把一切问题都归根在自己身上,可是他什么都没做错,他明明最先保护的应该是自己,这是本能不是吗?可是他却能够让我们先走,他的脑子在想什么?以为自己是超级英雄吗?

我讨厌这样的Leonardo,他凭什么认为他能替我们做决定,我们不需要他的死亡来换取平安

“Raph”

从思考中回过神,Raph看向不知何时站在自己面前的Leo,对方的嘴角还有着浅浅的笑意

“怎么?”

“我和karai要出去一趟,需要给你带些什么吗?mikey要披萨,Don需要TCRI的一些机器”

Leo指了指身后的karai,对方正在等着Leo

“…不用了”

Leo眨了眨眼,没有过多的询问,留下一句:我出门了,就离开了巢穴

Raph的视线从Leo消失的背影移到被自己忽略已久的电视上,上面正播放着Leo最爱看的太空英雄,只是少了个人看它

Raph闭上眼睛,他和Leo是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?…哦,对了,是在sensei去世后,他们大吵了一架,真是…

因为什么来着?他也忘了,只记得那天他们吵的很激烈,以至于mikey和Don都不敢靠近的那种,他能够感受到mikey害怕的眼神,还有Don灼热的目光,但是他顾不上,他的全部注意力都在面前的乌龟,Leonardo身上

对方的手指戳在腹甲上,所触之地变得炽热起来,他们的嘴里不断吐出伤人的话语,最后差点打起来,不过对于他们最好的办法来说也就是打一架,不过他们罕见的没有

这次争吵的落幕是因为Raph脱口而出的一句话:‘你以为我们需要你一直为我们做的一切吗?!’

等Raph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的时候Leo已经离开了,他能看到对方愤怒的表情,还有痛恨,mikey和Don看了看Raph,留下不可置信的眼神去追Leo了

第二天所有人都很默契的没有提昨天的事,Raph和Leo还是和之前一样,他们就像是没有昨天的争吵一样

Raph闭了闭眼,把电视关掉,只有他自己知道,他和Leo中间出现了一个屏障,无法打破,无法改变。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